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整容日记》定档4.4 郭京飞重口味台词吸睛

时间:2014.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整容日记》首支预告片 白百何“史上最丑”妆容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整容日记》首支预告片 白百何“史上最丑”妆容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近日,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郑中基郭京飞主演的喜剧电影《整容日记》宣布定档4月4日。影片讲述了毕业在即的名牌大学生郭晶(白百何 饰)一夜之间沦为“双失青年”:因为容貌像“车祸现场”,被交往三年的男友直接从“女友”降级为“炮友”;因为长相缺乏“存在感”,屡次被应聘单位视做透明。痛定思痛,郭晶手握分手费去开了双眼皮,踏上了“整容不归路”。越来越升级的“美丽”,助她进入500百强,还尝到了爱情的甜头,她义无反顾向前冲,一路高歌猛进。直到有一天被小人“曝光”整容真相,美丽的奇迹瞬间幻灭成最大的笑话,郭晶只能落荒而逃。事业和爱情将面临怎样的考验?
 
  郭京飞因出演《龙门镖局》大当家陆三金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更被CCTV8评选为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人气大涨的郭京飞也是好戏连台,收视大火的《龙门镖局》后,又来了部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而早在电影《失恋33天》时,郭京飞就和白百何有过合作,此次两人再度聚首《整容日记》,两人重口味的对话更让他们片中的角色关系扑朔迷离,引人猜想。
 
标签: 整容日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