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亚方舟》中东数国遭禁映 因违背宗教信仰

时间:2014.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诺亚方舟》在中东数国遭禁

    电影网讯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超级大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即将上映。但是目前,影片却得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噩耗。中东数国,包括卡塔尔、巴林和阿联酋在内,将禁映本片,而禁映理由则是,这部电影“违背信仰以及违背了伊斯兰教的基本原则”。而据了解,持有相似审查制度的国家还有埃及、约旦和科威特。
 
    影片目前暂定于在3月26日在埃及上映,但是这个埃及国内的各个宗教机构正在联合起来抵制这部电影的上映。所以,影片在埃及的命运还很难说。宗教题材的影片,在全球范围内的上映总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尤其是讲述圣经诺亚方舟故事的《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在这些伊斯兰教国家上映,更是如此。派拉蒙公司的内部员工透露说,其实公司内部对于影片在伊斯兰教国家上映所遭到的这些问题,早就有心理准备。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根据《圣经》中“诺亚方舟”的故事改编,罗素·克劳在片中饰演男一号诺亚。同时出演本片的还有爱玛·沃森安东尼·霍普金斯詹妮弗·康纳利凯文·杜兰等众多明星。影片曾经在去年十月举办过内部试映会,反响不佳。但是经过磋商和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坚持,影片最终会以导演剪辑版的方式和观众见面。
 
    1.25亿美元的投入,使这部影片成为了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投资成本最高的影片。如果票房失利,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今后或许再也没有机会执导如此规模的商业大片了。影片将于3月28日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