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怪物》将映 李民基盼与金高恩演爱情片

时间:2014.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23张

    电影网讯 3月6日,韩国新片《怪物》在首尔乐天影院建大入口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主演李民基金高恩一对俊男靓女携手亮相。李民基还表示,希望下次能和金高恩搭档出演爱情片。

    《怪物》建树的是靠摆地摊维生的女子“福顺”,弟弟是其唯一的亲人,却被杀人魔“泰秀”残忍杀害,“福顺”为了报仇,开始独自追查“泰秀”行踪,并上演了一场惨烈的复仇战。李民基在片中饰演连锁杀人犯,而曾凭借《银娇》成为当年最热新人女演员的金高恩则饰演失去了弟弟而追击杀人犯的女子。

    李民基表示:“之前看过金高恩的电影,成了她的影迷。希望下次能和她拍一部甜蜜的爱情故事。”金高恩也笑说:“我也把李民基前辈之前的作品都看了,作为他的粉丝,听说要和他拍惊悚片,确实是有点遗憾。不过这样的合作也很开心。”

    在曝光的海报剧照中,李民基脱去上衣半裸的样子和冷血的眼神展现出令人难以呼吸的压迫感,身上的纹身图案也令人好奇。李民基为了饰演“杀人魔”这个角色,也提前进行了5个多月的体能训练。而金高恩则完美演绎了失去亲人的“疯女人”,无论是沉默的样子还是恶战之后露出诡异的笑容,都让人猜不透她心里在想什么。“杀人魔”和“疯女人”的相遇,在李民基和金高恩的热演之下,让观众期待万分。

    《怪物》将于3月1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