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4国际华语电影节·马来西亚战略伙伴签约仪式

时间:2014.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签约仪式现场
 
    2014国际华语电影节·马来西亚战略伙伴签约仪式于2月24日下午在马来西亚政治首都布城的PICC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签约仪式出席的嘉宾有:马来西亚国际华语电影节执行主席王岩先生、秘书长莱恩先生、副秘书长韩力山先生、执行委员布巴卡先生、PICC国家会议中心首席执行官BadlishahHj.Ahmad先生、高级总经理Tuan Syamsani Tuan Mansor先生、Nadi集团总经理及代表、Juara Travel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Mazlan Bin Mansor先生、布城万豪酒店的总经理Simon Yong先生及棕榈花园酒店的总经理J.Megalah先生。
 
    本次签约仪式为2014国际华语电影节·马来西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序幕,国际华语电影节·马来西亚的执行主席王岩先生转达了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宫岚薇及荣誉主席杨步亭先生对本次签约的战略合作伙伴的问候及感谢,此次签约仪式对马来西亚成为国际华语电影节在澳大利亚以外的第一个分支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仪式上的五家主要战略合作机构,给予了此次华语电影节充分的支持与肯定,并希望通过本届国际华语电影节将马来西亚的经济、文化、旅游发展推向国际,特别是海外华人市场。
 
    国际电影节是全球范围的华语电影盛会,由非盈利性组织——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组织策划,每年一届。该电影节的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和宣传华语电影,提高华语电影在世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增强华语电影业内人士与国际专业人士的交流与合作。自2009年以来,国际华语电影节已经为海外观众带来100多部优秀的中国电影作品, 数十万人次参与这个每年一次的盛会。2014年,国际华语电影节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马来西亚分别举办。[电影网]作为该影节的协办单位将全程报道电影节盛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