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弗兰克》法斯宾德突破形象 化身怪异大头娃娃

时间:2014.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红领巾
《弗兰克》剧照
 
    电影网讯 日前,由年轻导演兰纳德·阿伯拉罕森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吉·吉伦哈尔领衔主演的《弗兰克》曝光影片预告片,片中“法鲨”头戴“大头娃娃”,表现时而乖张时而怪异,令影迷期待他在片中的颠覆表演。

    本片于今年1月曾在圣丹斯电影节亮相,不少影评人和观众看过影片后称其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奇怪,非常有趣,即便奇怪,它的奇怪也是饱含着甜蜜可爱。”

    影片根据乔恩·强森《以眼杀人》的回忆录改编,他与《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的编剧彼得·斯特劳汉一起负责影片的剧本。影片中多姆纳尔·格利森饰演一个意欲成为音乐家的年轻人乔恩,加入了由弗兰克主导的古怪流行乐队之后发现自己超负荷承受磨练,片中饰演谜一般的乐队领导人弗兰克的正是迈克尔·法斯宾德。而玛吉·吉伦哈尔饰演的是弗兰克的助手。

    《弗兰克》将于5月9日在英国公映,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会登陆北美院线。

文/红领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