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牌》剧组变星主播 导演:志玲扮老妆很兴奋

时间:2014.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20张

    电影网专稿 近日,谍战电影《王牌》的导演范建会,率领林志玲郑则仕李铭顺庄凯勋四大主演光临《光影星播客》,化身明星主播,在宣传新片的同时为观众推荐精彩电影。据导演介绍,林志玲在这部谍战大片中将有颠覆性的“老妇造型”,声音也完全摆脱了娃娃音,表演非常突破。

志玲姐姐化身民国老妇 原声出演摆脱娃娃音

    电影《王牌》揭露了一段堪称“中国秘密”的尘封历史,展示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至五十年代一批革命人士进行的生死营救故事。片中,女一号林志玲的年龄跨度非常大,从妙龄知识女性到70岁的老妇人,还献出了毁容造型,据导演范建会透露,作为台湾第一美女的志玲姐姐不但没有抗拒扮丑扮老,还对自己的各种造型都显得特别兴奋:“我和志玲谈剧本就谈了一年多,包括造型、人物个性,最主要的是她对那个年代的女性并不算熟悉,磨合的过程非常的长。”

    为了演好这个民国女性,林志玲在拍戏之前做了整整半年的功课,“她在片场用的剧本不是剧组发给她的,而是她的工作团队特别印刷的厚厚的一本,里面做了大量的备注和解释。”

    此前,林志玲标志性的娃娃音成为了不少观众的调侃对象,此番志玲姐姐饰演一位民国时期的知识女性,在台词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范建会表示:“片中我们会听到一个不一样的林志玲的声音,完全原声,但是彻底脱离了她给大家留下的那个比较嗲的印象。”

梁家辉、郑则仕戏骨碰撞 导演谈票房信心足

    除了林志玲,梁家辉和郑则仕在片中也有年龄跨度很大的演出,范建会表示:“梁家辉本身文化底蕴很深,对中国历史和文化背景了解很透彻,他在香港还是专栏作家,所以在这方面和他沟通是完全没有障碍的。”

    电影《王牌》是范建会首次尝试商业类型片,提到这次创作经历,范导表示挑战非常大:“你的叙事方式,还有对电影节奏的把握,以及它的商业性,对我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面对激烈的商业片市场竞争,范建会则显得颇有信心:“梁家辉看完片给我打了一百分,我本人对于票房也是很有信心的。”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