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宝疑云》曝昭陵六骏全貌 讲述民国盗宝悬案

时间:2014.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拳毛騧

    由车径行执导,田亮周显欣李菁李泰延高雅轩等领衔主演的民国版高智商悬疑动作大片《国宝疑云》即将全球公映。10日,片方发布了首款剧照,昭陵六骏全貌曝光,民国第一盗宝悬案首次登陆大银幕,这部兼具传统文化色彩、香艳凄美、悬疑动作等多种元素的巨制必将为所有影迷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飒露紫
 
2014年度国耻电影 民国第一盗宝悬案首登大银幕  
 
    1914年军阀混战、列强环绕,100年前陕西昭陵,传世国宝“昭陵双骏”离奇消失,至此江湖巨变——引得人、兽、魔、神疯狂争夺、血腥撕咬。民国第一盗宝悬案中就此展开,在那个黑暗的年代,为你揭开历史上最肮脏的夜晚。
 
    根据民国第一盗宝悬案改编而成的2014年度国耻电影《国宝疑云》讲述了陕西昭陵李世民陵墓,六座马的雕刻,世称昭陵六骏,价值连城。血腥黑夜,其中两骏却离奇被盗。田亮饰演的昭陵守陵人唐振华一路追踪到京城,偷运国宝的赶车人当街被杀,线索中断,是杀人灭口还是另有隐情?各方神秘人物轮番登场,命案背后却隐藏着惊天阴谋……。
 
甜心奶爸田亮变身守陵高手 影后颜丙燕倾力加盟
 
    由于参加爆红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甜心奶爸田亮,这次在《国宝疑云》中饰演昭陵守陵人唐振华,他坦言这个角色有正气,非常具有爱国情怀。据悉,田亮在戏中有大量打斗戏份,虽然田亮是运动员出身,在此之前也有不少拍此类戏份的经验,但本片高难度的动作戏依然让田亮吃了不少苦,不过最后的成片效果也让他非常满意直言苦没白吃,并表示相信影迷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因《万箭穿心》而横扫影后桂冠的颜丙燕此次也倾力加盟《国宝疑云》,在影片中饰演都督夫人。对于这次的特别出演,颜丙燕表示因为剧本特别精彩,影片讲述的“国家情怀”也极为感人,所以当自己看完剧本后,没多想就直接接受了参演的邀请,能参与这样一部好电影对每个演员都是最大的满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