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荷娜回归银幕 搭档郑雨盛出演《不要忘记我》

时间:2014.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金荷娜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将出演新片《不要忘记我》,重新展开电影方面的活动。该片以金允珍导演于2011年执导的同名短片电影为基础,重新企划改编为长篇电影。此前该短片还受邀参加了韩国Mise-en-scene短片电影节“为爱情而制作的电影”竞赛单元、洛杉矶亚太电影节、纽约市国际电影节、圣达戈亚洲电影节等展映活动。

    《不要忘记我》是讲述一个失去记忆的男人所经历不安和苦痛的黑色电影。韩国男演员郑雨盛担当制作人并亲自主演,也吸引了电影界和影迷的瞩目。目前郑雨盛正在拍摄大尺度爱情片《布拉芙夫人》(Madam Bluff),预计会在拍完之后投入到《不要忘记我》的准备工作中。

    金荷娜上一部电影作品还是2011年的《宠物情人》,而2012年SBS电视剧《绅士的品格》之后金荷娜也再无作品和观众见面。目前金荷娜所属经纪公司经纪公司SM C&C表示,还在考虑其他影视剧的剧本,不过会尽力调整日程,出演《不要忘记我》。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