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传新垣结衣和锦户亮恋情见光死 二人已正式分手

时间:2014.03.10 来源:腾讯娱乐

锦户亮与新垣结衣分手

    据日本著名网络媒体最新爆料,去年3月曝出约会照,就此恋情曝光的关8成员锦户亮和当红女星新垣结衣。到现在似乎已经因为各自工作越来越多而分手,并且这一惊人消息是女方主动向周围人提及的。

    有圈内相关人士表示:“实际上新垣结衣去年夏季曾被人目击和女性朋友一起,在中山路边的一家重生料理店用餐,周围的可人以及店员都因为考虑到尊重明星隐私,而没有多行注目礼。新垣结衣本人也相当旁若无人地和朋友在不停聊天。”

    据说当时她在店里大声抱怨了很多拍摄《Legal High2》时以及在演艺圈的辛苦,不断抱怨非常辛苦的同时,大叫想回故乡冲绳。

    知情人士更爆料表示:“她还谈了有关恋爱的话题,说‘如果既是喜欢的类型,又能一起住到冲绳就最好了’。而当被朋友询问‘那你是想退出娱乐圈吗’时,她坦率地说‘我对当中所瞩目的明星没有兴趣,而且再也不想跟当红明星交往了’,这是在暗示已经跟锦户亮分手了吧。随后她还说要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只是希望作为一名女演员能得到好的评价而努力,所以我不想输!’。”

    有圈内记者表示,实际上当初他们在被杂志曝光恋情不久后就分手了:“新垣结衣非常讨厌大受瞩目,被写真杂志拍到并曝光之后就相当低落。当初被报道和前辈演员交往时,甚至一度不信任周围任何人。她有严重的洁癖,所以比起男人更优先看重的是工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