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变形金刚4》预告逐帧解读:霸天虎升级火力凶猛

时间:2014.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00:35-00:40 擎天柱受重创

    上图废弃卡车上的弹孔清晰可见,下图是沃尔伯格“拆解”卡车时,从车里掉下大小不一的弹壳。这说明擎天柱在休眠之前至少经历过一场激战,结合之前“举报外星人”的海报,推测战斗或与人类追杀变形金刚有关。


00:27&01:58 妮可拉·佩尔茨,饰演马克·沃尔伯格的女儿


    上图是女儿对老爸整天买些废弃旧东西回来搞发明表示不满,但是她很快就会发现她爸爸是有多爱她了。在后来在香港发生的战斗中她被抓到了霸天虎庞大的飞船上,要等待他老爸、男朋友,还有汽车人团队们来解救。


01:04 人类反派2号人物:提图斯·维里沃

     提图斯·维里沃,他在其中饰演反间谍机构的队长,听命于大反派哈罗德·阿汀格,从属于阿汀格消灭变形金刚的神秘组织。据传他们会那么快赶到马克·沃尔伯格的农场抓捕擎天柱,是因为马克·沃尔伯格的伙伴出卖了他。


01:13-01:17  擎天柱终于忍不住变身


    就在大反派虐打马克·沃尔伯格父女,逼他们交出擎天柱的时候。“废弃卡车”终于都忍不住一个跟头打滚出来劲爆登场,他接下来会帮助父女俩脱身还是独自逃脱还未可知。毕竟人类“忘恩负义”追杀汽车人一定让他们伤心透了。


01:21   凯尔希·格兰莫饰演人类头号大反派

    凯尔希·格兰莫饰演的人类大反派——反间谍机构成员哈罗德·阿汀格,他带领着一个神秘组织致力于清除掉地球上所有的变形金刚,在这个特写镜头里他只意味深长地说了句:“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开始,变形金刚的时代已经结束。”

下一页:博派新角色十字线Crosshairs
图文/coie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