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变形金刚4》预告逐帧解读:霸天虎升级火力凶猛

时间:2014.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01:25 人类围攻“救护车”Ratchet

    之前拍摄的时候大家都在担心为什么没有看到老牌“救护车”,是不是救护车不会在《变4》出现了?现在看来他并不是被忽略了,而是在忙于跟人类大反派们作战呢。“救护车”是汽车人军医,经验丰富的老战士。在军中担当医疗官,动漫中本是一辆救护车,但在电影里改为通用“悍马H2”(Hummer H2)抢险救急车。他是擎天柱的忠实部下。


01:30-01:32 大黄蜂现身

    大黄蜂出现了,这里看上去他的小日子似乎比擎天柱滋润超多。这个画面里大黄蜂身边的红色汽车人肯定不是《变3》里的Hot Rod,也不是Rush head,推测为人类制造的变形金刚。至于为什么大黄蜂会与人类制造的变形金刚被搁置在同个地方还未可知,有待影迷们在正片里一探究竟。

    注:据网友反馈,这只红色变形金刚是隶属于狂派的“螫刺”stinger,供大家参考。


 
01:33 斯坦利·图齐饰演人类变形金刚制造者约书亚

    随后斯坦利·图齐对着镜头说了句“你还不明白吗?我们已经不需要你们了。”应该是对上一个镜头的大黄蜂所说。斯坦利·图齐在其中饰演一名傲慢的设计师约书亚,他利用“前三部”那些变形金刚在地球留下的残碎片研究制造出自己的变形金刚,成立了掌握变形金刚核心制造技术的KSI公司。


02:05 李冰冰饰演KSI企业的中国区CEO

    李冰冰饰演的角色是变形金刚制造公司KSI的中国地区CEO。她是斯坦利·图齐的左臂右膀,能文尚武。在博派和狂派杀到香港的时候,是李冰冰保护着斯坦利·图齐和马克·沃尔伯格护送重要的变形金刚核心技术物件到某个地点。因此她是促使博派汽车人最终取得胜利的关键。



02:06 博派新角色十字线Crosshairs

    博派反抗军老兵,军火专家,前塞伯坦科学院分析师。是新片中已知的最新博派角色之一。对于军械士与武器专家十字线这个人,很多认识他的人都嫌他“谨小慎微”,但十字线始终明白,全军数个重要的大型军火库的安全就掌握在他手里,如果让它们落到了坏人-------比如说霸天虎手里,那么博派将面临巨大威胁。


    附上早前[电影网]探秘香港片场的图片,十字线Crosshairsd的车形态极有可能是迈克尔·贝早前曝光的这款雪佛兰2014年新款克尔维特。

下一页 霸天虎全面升级:威震天进化为惊破天
图文/coie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