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变形金刚4》预告逐帧解读:霸天虎升级火力凶猛

时间:2014.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01:44-01:52 
 霸天虎新角色:赏金猎人“禁闭”(Lockdown)

    上一句话说完,消灭变形金刚的人类组织开始攻击从废弃船只上走下来的“禁闭”(Lockdown)。反派“禁闭”这一角色来源于《变形金刚进化版》系列,虽然被认为是霸天虎一员,他事实上是一个“赏金猎人”型角色,他既不忠于汽车人,也不忠于威震天(他以前甚至螺魔称为“抹黑了伟大的霸天虎”的人)。“禁闭”以前也是一名汽车人间谍,受训于师傅济补天,因为曾遭受师傅羞辱,后来杀了他的师傅,并且偷走了济补天的盔甲。那也成为他做为赏金猎人的第一份工作。据传禁闭手上掌握有一整艘载满退役变形金刚的飞船。


01:39&01:43 “报应号”战舰还是惊破天

    反派金刚霸天虎的老大威震天升级为惊破天之后,其部队自然也要更上一层楼。在预告中多次出现的这只超威猛椭圆状飞船,未知是是不是之前沉没海底的霸天虎战舰“报应号”,还是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惊破天!惊破天是霸天虎前三部的老大威震天在濒临死亡之际接受了宇宙大帝(一个可以变成星球大小的变形金刚)的改造和重新编程诞生的进化版反派老大,拥有十倍于过去的威力。他是一名三变战士,可以变形一门强大的加农炮,一把一般霸天虎手持的激光枪,或者是一辆坦克。


02:10 机器恐龙之翼龙飞标(Swoop)

    机器恐龙里的爆击战士翼龙飞标(Swoop)。这里他貌似在跟大黄蜂对打。其实机器恐龙团队在漫画版本里是归属于博派,也就是正义的汽车人派别,并且后来还参加了一系列战斗,成为汽车人的新战力。但是由于他们野性难驯,很难控制,所以在这部影片里它们是否会听从汽车人团队的指令,是否能被汽车人们驯服还很难说。


02:12-02:14 机器恐龙指挥官钢锁(Grimlock)

    机器恐龙里的指挥官钢锁(Grimlock)。知道有多野性难驯了吧。机器恐龙团队除了翼龙飞镖和霸王龙钢锁,还有炮击战士剑龙嚎叫(Snarl)、三角龙“铁渣”和雷龙“淤泥”。但是无论在之前的超级碗电视广告还是在这款最新预告中,都只出现钢锁和飞镖,未知正片中是否有其他三只机器恐龙战士的出现。


02:14-02:22 擎天柱驯服钢锁?

      武隆天坑擎天柱一掌拍飞霸王龙钢锁(注:钢索是跟威震天、擎天柱同一级别的汽车人),结合之前超级碗电视广告中擎天柱骑在钢锁身上的霸气场面,推测钢锁是在这场打斗中彻底被擎天柱降服。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制片,CCTV6电影频道和电影网协助拍摄,有三分之一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其中香港戏份就长达约半小时。此次《变形金刚4》只有一个版本,中国上映的与美国完全一样。本片将于6月27日中美同步上映。
图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