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代宗师》武指鞠坤乘失联航班 原本在拍美剧

时间:2014.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章子怡发微博确认《一代宗师》动作指导鞠坤乘坐马航失联航班

    电影网讯 马航MH370失联事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章子怡11日发微博,确认《一代宗师》动作指导鞠坤也乘坐了该航班,至今已经失联超过80个小时。据相关人士透露,鞠坤当时与妻子——梳化师程利平正在马来西亚制作美国电视剧《马可波罗》。不过鞠坤因有事于3月8日乘坐MH370返京,其妻子并未同行。
 

鞠坤此前曾在马来西亚停留
 
    鞠坤生于1979年,是袁和平的得力弟子,曾担任《太极侠》《最后的战争》、《一代宗师》等影片的动作指导。据悉,早在2月5日之前,鞠坤就已经抵达马来西亚,参与拍摄美国电视剧《马可波罗》。该片讲述了旅行家马可波罗周游列国的故事,除了马来西亚,剧组预计还将在蒙古、哈萨克斯坦等国进行取景。

    鞠坤实际上已经在马来西亚停留了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但因其他事情需要返回北京,并于3月8日凌晨,乘坐马航MH370航班返京,目前该航班仍然处于失联状态。但其妻子程利平当时并未与鞠坤同行,目前还在焦急地等待马航进一步的消息。

    鞠坤的妻子程利平是著名梳化造型设计师,曾担任过《画皮》的梳妆师,其他作品还包括《满城尽带黄金甲》《夜宴》等等。2月27日她曾在马来西亚发微博称,“好舒服好美,最重要的是每天可以看到老公,每天一起用餐。很知足。”

    电影网也于11日致电中美合拍片《最后的战争》的片方,工作人员表示,《最后的战争》去年11月杀青,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剧组与鞠坤的合作非常愉快,“目前导演尼克·鲍威尔也已经得知这个消息,还特别写了一封信给中国片方,他说很惊讶此次事件,也表示十分遗憾,同时希望一切都能够化险为夷。”

    章子怡则坦言,“鞠坤为人诚恳厚道、勤奋努力,关于他的点滴不断涌现眼前。”她也为所有失联者祈祷,“奇迹快出现吧!”电影网同时致电了《一代宗师》片方银都机构,工作人员也证实鞠坤确实已经失联,工作人员表示,“鞠坤很正直,也非常乐观和蔼,是一个年轻有为的武术指导。” 
文/杨雅如
 
相关新闻:众明星关注MH370马航失联客机搜救 为生命祈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