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秀贤赴美参加《美队2》红毯 将加盟《复联2》

时间:2014.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秀贤

    电影网讯 韩国女星秀贤将加盟漫威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续集《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以下简称《复仇者联盟2》)。3月10日,秀贤为参加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美国队长2》全球首映红毯而从仁川机场出国。

    即使首尔3月初的天气还是有点冷,但秀贤的着装已经显出春天的气息,长及脚踝的白色衬衫飘逸优雅,米色薄衫和紧身牛仔裤又倍显干练,墨镜和花色手包也成为亮点。本就是模特出身个子很高的秀贤,再蹬上一双高跟鞋,更显高挑,身材比例完美。而她在机场见到等候的媒体时,也非常礼貌地停下脚步摘下墨镜挥手微笑致意。


自拍照
 
    秀贤将出席13日举行的《美国队长2》全球首映红毯,正式作为“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之一在全球媒体面前亮相。她还于10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必胜!我去去就回!”还上传了一张对着镜头敬礼的照片,白皙的皮肤和闪亮的双眸吸引了人们的眼光。《复仇者联盟2》的制片方漫威娱乐早在3月5日就正式发表官方消息,宣布秀贤加盟该片的消息。之前已经有消息称该片将在韩国取景拍摄,而韩国演员的加盟无疑让韩国媒体和影迷更加兴奋。

    1985年出生的秀贤曾在2005年获得中韩超级模特大赛第一名,之后作为演员活动。曾在美国居住六年,英语水平很高。曾出演《逃亡者》、《7级公务员》等影视剧。秀贤曾经以Uriel的艺名活动,本名实为金秀贤,但同名者太多,所以作为演员时只用“秀贤”作为名字。她是模特出身,有着完美的身材和姣好的样貌,而英语实力出众也是她当选的原因之一。

    《复仇者联盟2》是2012年在全球猛收15亿美元票房的《复仇者联盟》的续集,由第一部导演乔斯·韦登创作剧本并执导筒,已于2月初在南非开机,预计将于2015年5月上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瑞米·雷纳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埃文斯塞缪尔·杰克逊寇碧·史莫德斯马克·鲁法洛等前作主演们都将悉数回归。

    《复仇者联盟2》将有10-15分钟的戏份在首尔江南大路、清潭大桥、松岛等地,以及京畿道一带取景,光是租用放置拍摄设备的仓库就超过1000平米。好莱坞片方已考察好拍摄场地,并在韩国当地组建拍摄团队,预计将于4月份开始在韩国拍摄。特别是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和饰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也会在3月底前往韩国进行相关准备拍戏。

    另外据悉,《复仇者联盟2》在韩国拍摄,也是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等韩国电影机构积极推进的一个国际合作项目,从去年年底就开始进行。原本片方并没有打算在韩国取景,而是考虑在欧洲或者非洲。但韩国方面的积极配合和协助,让片方大为动心,最终也选择了在韩国取景。前作在韩国上映时也动员了707万名观众。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