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明星频陷自杀魔咒 9年内30位艺人自寻短见

时间:2014.03.13 来源:腾讯娱乐

    韩国演员禹奉植的尸体于9日晚在本人家中被发现。当日,许久联系不到禹奉植的朋友通知了房东,房东前去应门时发现了尸体。随后赶来的警察确认他已于一天前死亡。这对中国网友来说或许不再稀奇了,因为由2005年《向左爱向右爱》女星李恩珠自杀开始,到2008年的“韩剧天后”崔真实、2010年的朴龙河等,9年之间已有逾30位韩国艺人寻短。

    韩流热潮如今席卷世界,韩星所承受的压力变相增加,由于韩国演艺人公司对旗下艺人十分严格,并接大量工作给艺人,以及韩剧边拍边播的方式使得艺人没有足够休息及喘息时间,加上艺人表面风光,但往往因承受不了精神压力而患上抑郁症。

    韩国艺人对于自身名誉形象十分重视,若遇到负面不利流言,他们还没有必能调整心态,最终走上不归路。另一方面,韩国娱乐圈十分蓬勃,每年新人辈出,还没有能保持工作量的艺人便会陷入财务危机,欠债加上入不敷出往往让他们选择结束生命。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