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破坏者》曝限制级预告 阿诺·施瓦辛格硬汉不老

时间:2014.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红领巾

阿诺·施瓦辛格再展硬汉本色
 
    电影网讯大卫·艾亚执导、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动作片《破坏者》日前曝光了最新限制级预告。预告片中,老牌硬汉阿诺·施瓦辛格角色在慈父与缉毒队长中不停切换,画面从温馨的对话场景到暴力追车、枪决毒贩火爆动作戏一个不落,可以看出施瓦辛格在处理与家人的感情和危险的工作之间切换的游刃有余。

    影片根据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名作《无人生还》改编,施瓦辛格饰演一位DEA缉毒队长,他将率领一帮缉毒精英,与世界上最凶狠的毒品卡特尔集团斗智斗勇。当他们成功突袭入该集团的一个高戒备的房子,以为大功告成之时,警队成员却一个接一个地神秘遇害。

    除了阿诺·施瓦辛格,本片的还有乔·曼根尼罗、萨姆·沃辛顿等重量级影星加盟。影片定于3月28日在北美公映,将正面碰撞《黑天鹅》导演新作《诺亚方舟:创世之旅》
文/红领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