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赤西仁黑木明纱被曝假结婚 相恋迫于工作压力?

时间:2014.03.13 来源:网易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28日赤西仁没有与杰尼斯事务所续约,正式宣布离开杰尼斯,这在日本演艺圈十分轰动,但是日前日本网站爆出更惊人的消息,称赤西仁和黑木明纱被怀疑是伪装结婚,而且他们离婚的可能性很高。当然,对于这一说法,日本大多数人是不相信的。

    对于离开杰尼斯的理由,赤西仁称双方对于演艺活动的方针不同,其实今年年初就有日媒称赤西仁与事务所对于今后发展看法不同,想不到他最终回竟选择离开杰尼斯。据传赤西仁打算今后以国外市场为主要目标,已经开始准备为韩国歌手提供作品。

    私生活方面,早有消息称赤西仁与妻子黑木明纱分居,甚至还有部分媒体怀疑他们本身就是伪装结婚。据一位记者透露:“确实有人怀疑赤西仁和黑木明纱是伪装结婚,说赤西仁是为了事务所牺牲自己。不过说是伪装结婚理由并不充足,赤西仁的一些女性粉丝的确很疯狂,如果说因为担心发生无法预料的事件倒也能说得通。”当然很多粉丝不同意伪装结婚的说法,毕竟公开的合照不是合成的。

    赤西仁离开杰尼斯之后,黑木明纱很可能不会再跟其他杰尼斯艺人合作,而且他不肯认真考虑今后的计划也让黑木明纱吃惊。据悉赤西仁已经在美国洛杉矶买下房产,可黑木明纱不打算带着孩子跟他去美国居住,因为照顾孩子、发展的差距等问题,赤西仁和黑木明纱之间的隔阂已经越来越深,而赤西仁离开杰尼斯也会加剧离婚的可能性。不过如果他们夫妻真的一起度过这段苦难日子,想必以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他们都能解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