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驯龙骑士》曝阵营海报 正邪PK“萌龙”当道

时间:2014.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驯龙骑士》正义版海报
 
  3D动画大作《驯龙骑士》将在3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日前,片方再发一组“阵营”海报,“正义版”与“邪恶版”海报两款齐发,将片中正邪双方势力再度进行了一次全面解读。

“怪咖”“奇葩”爆笑PK 正邪阵营全员登场
 
  此次公布的《驯龙骑士》“阵营”海报,主要分为“正义版”与“邪恶版”两个部分,片中正反两派成员全部登场亮相,堪称旗鼓相当。“正义版”海报登场的各大成员清一色“怪咖”阵容,男女主角旁边,人气颇高的神经质“掉链子”巫师首当其冲,奇怪的头饰以及夸张的表情动作几乎完美诠释了“怪咖”这个词的真正含义,只是他时灵时不灵的诡异巫术在影片的战斗中能否起到作用,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而“驯龙特训营”当中的三位古怪导师也作为重要战力悉数登场,三位钟爱“虐人”的老牌“驯龙者”,组成了“魔法师+战士+牧师”这样一个游戏术语当中的经典“推BOSS”战队组合,时常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

反观“邪恶版”海报也同样是“奇葩”尽出,自大虚荣却奇笨无比的“犯二”骑士与正义军团中的“疯子”巫师堪称天造地设的一对,不难想象,两人的战斗或许将会演变成一场“谁更二”的终极比试;而同样是三人为伍的“马戏团奇葩三人组”也令人频频大跌眼镜,一个有着时尚达人和坏蛋双重身份的“娘炮”,一个脑筋不会急转弯的肌肉猛男,再加上一个坐骑时常神经病发作认为自己是狗的倒霉骑手,这支崇尚“野路子”打法的奇葩小队也将在片中为我们的“正义军团”制造不少麻烦。
 

《驯龙骑士》邪恶版海报 
 
驯龙少年高手升级 “二货龙”助阵迎战“黑暗骑士”
 
  电影《驯龙骑士》当中的主角在最开始时只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少年,为了追寻祖先的脚步和心中的梦想,毅然踏上了成为真正“驯龙者”的高手升级之旅。而另一边心理阴暗、手段毒辣的大反派“黑暗骑士”,则在暗地里进行着一场波及整个“驯龙世界”的阴谋。两者之间最终将不可避免的进行一场大战,而作为一名逐渐成长起来的“驯龙者”,影片主人公也将得到一只龙的支持——尽管这只龙是一个“二货”。影片当中一直以来人气极高的“二货龙”,实际上堪称龙族的“升级版”,威猛的身体上加装了霸气无比的“高科技装备”,喷火器、滑翔翼一应俱全,简直是“武装到牙齿”。然而虽然有强大的外部助力,这只“二货龙”自己却明显很不争气,不仅胆小怯懦,而且智商上也完全不敢恭维。作为主角的第一任“龙坐骑”,这只呆萌可爱的“二货龙”将在最后的战斗中起到关键作用。
标签: 驯龙骑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