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00勇士”制片人曝新作计划 将改编印度漫画

时间:2014.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克·坎顿将改编印度漫画

    电影网讯 好莱坞的触角正伸的越来越远。目前,《斯巴达300勇士》《300勇士:帝国崛起》等著名漫画改编电影的制片人马克·坎顿正在筹拍自己的新片。据悉,这部电影名为《战士:复仇的苦行僧》(Warrior: Revenge of The Sadhu),其改编来源为一部印度的超级英雄的系列漫画《苦行僧》(The Sadhu)。
 
    据了解,这部漫画讲述的故事和西方人息息相关。漫画的主角叫做詹姆斯·詹森,他是一个英国的士兵。在1858年,英国殖民统治印度的时候,他的家人被印度当地的恶霸杀害。詹森多到的树林之中,并在树林里得到了印度当地的神秘组织“苦行僧”的救助。经过数年的修行,詹森得到了超自然的力量。而这个时候,一个选择的难题摆在了他的面前——是继续选择修行并获得内心的平静,还是走出山林,用自己的力量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应该说,这个故事带有典型的美式价值观。而且异域风情、魔幻元素和复仇的主线也很有看点。马克·坎顿表示说:“这个故事和希腊神话一样,对全世界的观众都具有独特的吸引力。我有信心把这部电影打造称一部杰出的动作片,力求让它获得票房上的成功并形成系列。”
 
    马克·坎顿算是好莱坞杰出的制片人,非常具有前瞻性的审美眼光,在改编漫画成为电影方面很有一套自己的方法。他制作的《斯巴达300勇士》和《300勇士:帝国崛起》,以及《惊天战神》等影片都是风格化的杰作。想必,主打玄幻、神秘和血腥暴力的《战士:复仇的苦行僧》在他的手下,一定会焕发出光辉。目前,影片的剧本正在创作之中,而主角和导演人选尚未确定。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