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传赤西仁离开杰尼斯 妻子黑木明纱是背后助推

时间:2014.03.14 来源:腾讯娱乐

赤西仁与黑木明纱

    据日本媒体最新爆料,有关赤西仁突然宣布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事务所方面发表的公开声明是“并非解雇或者解约,而是在双方协商的基础上不再签新约”。不过实际上本身是杰尼斯事务所主动提出要求赤西仁退社,那也算是事实上的解雇处分吧?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且来看看曾经的杰尼斯人士的意见。

    杰尼斯事务所一直以来都会在艺人合约到期前要求续签新的合约,不再签新约这一点并不符合他们的商业习惯。尤其杰尼斯内部其实有许多长期没有什么醒目的演艺活动,圈内存活方向暗淡的艺人。即使是这些人,每年也会接受事务所续约的意见。

    然而对过于自信到希望可以自由自在地大展拳脚的赤西仁来说,没法成为杰尼斯的核心大牌是没有什么意思的。另一方面杰尼斯上下也一致认为,这种麻烦透顶的问题儿童实在没必要留下,于是两边一拍即合,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双方协商”过后离开杰尼斯的官方说法。

    也就是说,无论是赤西仁还是杰尼斯,都认为彼此是自己不需要的。本文的说法主要引用自比SMAP乃至光源氏组合还早的前辈平本淳也,他非常了解杰尼斯疑之一类的内部详情。网络上有关此人的消息并不多,但根据维基百科的提示,可以发现他是背负着“前杰尼斯艺人”这一名号现在发展颇为成功的罕见人物。

    基本上,在日本演艺圈有名的艺人要想脱离经纪公司独立,无论任何时候都是相当需要头脑的。而实际上,给予赤西仁这方面刺激,影响其最深的“大脑”,其实是他的妻子黑木明纱。由于杰尼斯的影响,赤西仁夫妻在演艺圈并不能好好地展开活动。而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很可能会对他们的家庭造成微妙的影响。

    赤西仁相当向往美国市场,实际上本身杰尼斯的老板喜多川常年的梦想也是进军美国娱乐业,明明双方应该是意趣相投的,现在却发展成了退出杰尼斯的结局,这令许多人感到意外。

    黑木明纱隶属的事务所是和杰尼斯有着相当友好关系的Sweet Power。但因为赤西仁是杰尼斯的艺人,所以该公司也没办法以妈妈明星的身份力推黑木明纱。也就是说,从这个角度来考虑,今后不仅赤西仁离开后能很自由,比他更有望展翅高飞的则是黑木明纱。

    不仅是赤西仁自己,对他的妻子、家庭、杰尼斯、Sweet Power,各方面,以及坚信对赤西仁来说日本市场太狭小的粉丝们,以及希望问题儿童早日离开的杰尼斯艺人粉来说,现在的结果完全是皆大欢喜。

    无论如何,一直以来贯彻自己心意走下去的赤西仁,一定会选择最适合自己并且对自己来说最好的道路吧,祝福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