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尔特加盟伊拉克战争片 饰演战士保护危险农庄

时间:2014.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尼古拉斯·霍尔特

    电影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巨人捕手杰克》主演尼古拉斯·霍尔特日前加盟了一部叫《沙堡》(暂译,Sand Castles)的战争片,这是广告导演Seb Edwards的电影处女作。
 
    影片由Chris Roessner编剧,根据他在伊拉克逊尼三角地带担任机枪手的经历改编。短短两年里,他一共在伊拉克执行了200多次任务。该剧本曾登上过2012年剧本黑名单。电影的故事将围绕着霍尔特饰演的士兵和他的排长展开,他们将齐心协力保护当地的一个危险的农庄。
 
    1989年出生的霍尔特是一名英国演员,因在英剧《皮囊》中的演出一炮而红,他出演的影片包括《X战警:第一战》《血肉之躯》等等。在即将于今年5月23日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中,他将和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等巨星同台竞技。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