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色弥撒》曝进展 《钢铁侠3》男星有望加盟

时间:2014.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盖·皮尔斯有望加盟《黑色弥撒》与德普飚戏

    电影网讯 黑帮电影《黑色弥撒》近日再曝选角进展,据外媒报道,曾经参演《钢铁侠3》的男星盖·皮尔斯有望加盟该片,在片中与约翰尼·德普飚戏。此外,斯科特·库珀将接过导筒执导该片。

    《黑色弥撒》改编自纪实文学,聚焦臭名昭著的黑帮老大詹姆斯·巴尔杰。巴尔杰还曾为FBI提供内部情报,与其在FBI工作的童年好友有所勾结。此前曾有数家影业公司想要改编故事将其搬上大银幕,但目前来看《黑色弥撒》进展迅速,如一切顺利即将投入制作。

    除了《钢铁侠3》外,盖·皮尔斯还曾参演《普罗米修斯》《国王的演讲》《拆弹部队》等多个影片,他从小便加入戏剧团,在多部舞台剧中出演角色,表演经验较为丰富。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