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变4》新角色深度解析:第二代狂派首领惊破天

时间:2014.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变4》新角色视频解析 动漫版对比惊破天来头大 时长:04:37 来源:电影网

《变4》新角色视频解析 动漫版对比惊破天来头大收起

时长:04:37建议WIFI下打开

  
【点击查看《变4》新角色深度解析系列之赏金猎人“禁闭”】

     电影网讯
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两周来已经曝光了首款预告和多张人物海报,让我们得以从中获取不少最新角色信息。其中最让影迷激动的除了期待已久的机器恐龙阵营,就属第二代霸天虎首领惊破天了(毕竟连着三部看威震天被虐也真是看够了)。相传《变形金刚4》曾一度欲定名为《变形金刚4:惊破天的崛起》(Transformers4:Rise of Galvatron),可见惊破天在第四部中的角色之重。

    那么作为反派霸天虎的新首领,惊破天到底从何而来?他与前首领威震天对比战斗力如何?他还是否会用沿用威震天的前部下红蜘蛛和震荡波?他的领导能力强于威震天吗?在《变形金刚4》中他的车形态是什么?芝加哥之战后,惊破天的出现是只为复仇还是有其他目的?[电影网]今天就为您独家解析《变形金刚4》中的最新狂派首领——惊破天。


“惊破天”的车形态福莱纳(Freightliner)黑色重卡


左为“螫刺”(stinger),右为惊破天被擎天柱殴打在地

新领袖威力增十倍 《变4》车形态为福莱纳(Freightliner)黑色重卡

    惊破天(Galvatron)是原霸天虎领袖威震天的重生进化形态,拥有十倍于过去的威力。他最主要的武器是右手上的粒子加速炮,其蕴含的能量可以摧毁一切,包括变形金刚的电化学能量和高能粒子束,可以瞬间使变形金刚的电路混乱,导致能源耗尽,化作粉末。他是一名三变战士,可以变身成一门重型激光炮,或者简单的激光手枪,在部分美漫画中他还可以变为一辆坦克。

    在迈克尔·贝的《变形金刚4》里,惊破天的车型态疑似来自戴姆勒(Daimler)北美卡车工厂的福莱纳(Freightliner)黑色重卡。以黑银二色为主色调,搭配蓝色车灯非常符合预告片中的惊破天形象。在早前《变形金刚4》的拍摄现场中,我们可以看到“惊破天”经常和上海通用的新车创酷(Trax)、一辆迈凯轮的MP4-12C、一辆阿斯顿马丁DBS V12以及一辆垃圾车一起出现,目前推测这些都可能是归属于霸天虎派别的变形金刚,其中上海通用的新车创酷(Trax)很有可能是惊破天手下的杂兵角色Vehicon,而帕加尼Huayra的角色则可能是人造变形金刚螫刺(Stinger),关于这个角色[电影网]之后还会专门出相关解析。

下一页:死而复生:重伤威震天遭属下背叛 重编程进化为惊破天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