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罪恶之城2》发布新剧照 黑白大反差风格依旧

时间:2014.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西卡·阿尔芭

    电影网讯 
 《罪恶之城2》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弗兰克·米勒共同制作,目前制片方又放出了影片的三张剧照。在这三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影片依旧延续了上一集已经确立的高反差黑白的画面风格。而人物的造型,依旧是性感妖娆加上暴力的走向。


乔什·布洛林


《罪恶之城2》剧照
 
    乔什·布洛林杰西卡·阿尔芭都以持枪的造型出现在剧照之中,虽然拿着枪,但是这两个人的眼神中都闪过了一丝犹豫和寡断,似乎是在预示着他们所面对的人,令他们不舍。而还有一个女性角色则以性感、妖娆和风骚并存的全裸态势示众,充满了看点。
 
    弗兰克·米勒的《罪恶城市》系列漫画共有七部,本片改编自其中的第二部《红颜祸水》,因此续集在剧情上其实是“前传”。故事中,乔什·布洛林饰演的杀手德怀特,原本是一个中年秃头男,后来经过易容成为克里夫·欧文在第一部中饰演的形象。在这一部里,德怀特的前女友夏娃当年为了一个有钱人抛弃了他,现在又回过头想和他旧情复燃,结果杀手落入了圈套……
 
    《罪恶之城2》以3D格式拍摄,上映档期定于2014年8月22日。影片将延续前作的夸张影像风格,在绿幕前拍摄,后期处理成高对比度的黑白两色,最后添加部分明丽色彩。而乔什·布洛林,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米基·洛克、杰西卡·阿尔芭、罗莎里奥·道森、杰米·金等新老演员都将齐聚这部影片。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