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硬汉奶爸》曝60秒预告片 奶爸萌娃对视

时间:2014.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硬汉奶爸》60秒预告片 奶爸萌娃温暖寻母之旅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硬汉奶爸》60秒预告片 奶爸萌娃温暖寻母之旅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硬汉奶爸》 海报
 
  继上周《硬汉奶爸》首款预告片曝光后。这部由刘承俊、刘云、蓝燕、王一鸣(小宝)联袂参演的亲子合家欢影片,在4.11日还未上映之时,就获得众多影迷的期待。而日前,片方趁胜追击再曝光一组60S预告片,我们也发现此组预告片中,除去继续走喜剧路线的同时,也适当的曝光了奶爸和萌娃交战后的温馨画面,处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氛,也让网友更加真实的体会到“父爱”的温暖。
 
 
《硬汉奶爸》 剧照
 
  相比与之前曝光的喜剧色彩的预告片来说,此组预告片更偏重于“奶爸”“萌娃”之间的“温馨”情感,就如影片讲述的一样,这对父子在踏上“寻母”旅程后,从开始两人互相嫌弃再到最后彼此的牵挂,种种的迹象都表露了,世上最难以割舍“父子”情感是真实而无价。而在影片中首次尝试挑战温情喜剧角色的刘承俊。也因在影片中要诠释出硬汉奶爸“程郎”日益变化的情感,而备受影迷关注。
 
  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一组奶爸和萌娃的对视海报。两人眼神里流露的“温暖”情谊,在镜头下演绎的更为真实,而这对极具“喜剧”色彩的父子,也将在影片中给我们展现出最纯真、最难易割舍的父子情。
标签: 硬汉奶爸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