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宇津井健被曝死亡当日再婚 恋上80岁神秘女富豪

时间:2014.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男星宇津井健(享年82岁) 

    电影网讯 据最新一期日本周刊杂志《女性SEVEN》爆料,3月14日因病去世的《血疑》男星宇津井健(享年82岁)在去世当日,与名古屋市的一名80岁女性登记再婚。去世日与结婚日选在同一天,令整个日本艺能界一片哗然。

    知情人透露,宇津井是在去世前的数小时内提出的结婚诉求,这位神秘女士在宇津井病情还未恶化的大约1年之前对他进行百般照顾,令宇津井倍受感动,当得知自己病情恶化之后,宇津井在去世前的两个星期内向这位女性提出了求婚。

    宇津井的前妻友里恵(享年74岁)于2006年4月因患肝癌去世,在此之后,宇津井一直独自生活,直到这位神秘女性的出现才令他产生再婚念头。据该杂志爆料,与宇津井再婚的神秘女性是名古屋财政界非常有声望的女商人,长相貌美的她不但参演过电影、出版过散文集,并且还经营高级俱乐部、体育俱乐部等,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成功女商人。

    宇津井与这位神秘女性在40年前相识,9年前在一次聚餐上再度相见,那时宇津井的前妻友里惠还健在。当2006年4月前妻友里惠去世之后,宇津井便住在大儿子的东京家中,由于丧妻之痛与内心孤独,宇津井经常前往名古屋与这位神秘女性相见,二人虽然没有举办婚礼,但在2012年的那次夏威夷之旅,令二人感情愈加熟络。

    宇津井于3月14日傍晚6点零5分去世,他在去世之前委托一位女性朋友作为代理人提出结婚诉求。在前妻去世之后,宇津井感到很失落,但这位神秘女性的出现令宇津井的感到非常大的关怀和慰藉,在去世之前提出再婚,也了却了宇津井的夙愿。

    相关法律人士表示,死亡当日提出结婚请求的案例实属罕见,如果死者在去世之前意识清醒,并基于自愿原则与对方结婚,夫妻关系便宣告成立。另外,虽然死亡证明必须在去世7日内提出,但结婚申请与死亡证明在同一天内提出,这在法律上是认可的。据悉,宇津井健的告别会将于2014年5月1日在东京都港区举行,届时,这位神秘女士很有可能将以“再婚妻子”身份出席。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