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家园防线》口碑获赞 杰森·斯坦森重返银幕

时间:2014.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家园防线》上映获赞
 
    由加里·弗莱德执导,史泰龙担纲编剧及监制,杰森·斯坦森联手詹姆斯·弗兰科共同打造的劲爆动作大片《家园防线》自3月14日上映以来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在经历了大盘低迷的3月初期之后,影市也因为该片的上映再度回暖并火速升温。

杰森·斯坦森搭档史泰龙 踢爆三月档

    杰森·斯坦森和史泰龙的首度搭档还要回溯于当年火爆全球的《敢死队》,而在《敢死队3》上映之前,两人以编剧和主演的组合搭档提前给影迷奉献了一次饕餮盛宴。

    众所周知,史泰龙不但能导能演,自己还是好莱坞知名的编剧,由他编剧的包括《洛奇》《第一滴血》以及《敢死队》都全球大卖。随着年龄的老去,这位好莱坞老牌硬汉更多的则是在幕后操刀。《家园防线》就是由史泰龙亲自编剧并担任监制的重磅之作,而“关系户”杰森·斯坦森作为影迷心中史泰龙的不二接班人,自然要担当主演,另外,如日中天的好莱坞知名男性詹姆斯·弗兰科更是在本片中全力奉献自己精湛的演技,将一个反派大毒枭刻画的惟妙惟肖。

传统2D主打硬汉 影迷劲爆全体验

    在3D电影盛行的当下,《家园防线》这种类型明确的影片全然不惧同档期其它电影,依靠的就是它的“硬家伙”。杰森·斯坦森在本片中依旧没让喜欢他的中国影迷失望,不但动作火爆,拳拳到肉,还在片中玩了一次做父亲的小柔情,这让很多女性观众看完大呼有爱。

    而詹姆斯·弗兰科也同样不示弱,饰演大毒枭的他用谋略对抗铁拳,心狠手辣又极具阴谋。超强的幕后班底助阵,银幕前一个是动作巨星的厮杀格斗,一个是帅气小生的阴暗计谋,观众仿佛看到另一个蝙蝠侠和小丑的对决,刺激又紧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