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刘仁娜、安宰贤凭《星你》大红 将加盟中国电影

时间:2014.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刘仁娜安宰贤将加盟中国电影

    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刘仁娜和新人男演员安宰贤近来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而让更多中国观众认识了自己。据韩国媒体消息,刘仁娜和安宰贤确定将加盟中国电影《婚礼圣经》

    《婚礼圣经》讲述的是中国男女和韩国男女之间交错的爱情喜剧故事,由曾执导过《神父教育》(2004)、《香草》(2007)、《我的黑色小礼服》(2011)的韩国导演许仁茂担当执导。刘仁娜、安宰贤将携手中国演员邓家佳高以翔联袂出演。

    刘仁娜和安宰贤最近在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作为配角却分外抢戏。刘仁娜饰演女主角全智贤的闺蜜刘世美,却又嫉妒着全智贤饰演千颂伊的事业和爱情,但也是一个为爱制作,勇于承认错误的可爱女孩。而安宰贤则饰演全智贤的弟弟千允才,是个兼具叛逆别扭又帅气可爱的双重魅力高中生。

    因《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刘仁娜和安宰贤在中国的认知度也水涨船高,也同时被中国电影邀请出演,延续戏中合作的缘分。目前,刘仁娜作为主持人在有线电视台《Get It Beauty》节目中表现活跃,安宰贤则已经投入到SBS新电视剧《你们被包围了》的拍摄中。

    《婚礼圣经》将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和中国两地取景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