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权力的游戏》或将完结 斥资1亿美金拍电影版

时间:2014.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电影版《权力的游戏》中,龙会变得更大

    电影网讯 HBO热播剧集《权力的游戏》原著《冰与火之歌》的作者乔治·R.R.马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虑到剧集的故事变得越来越大,他们正在讨论在大银幕上推出一部《权力的游戏》电影版,从而终结整个剧集。
 
    目前为止,共有7卷的《冰与火之歌》系列图书只出版了五卷,最近的一卷是《魔龙的狂舞》,于2011年7月出版。与此同时,HBO将在4月6日首播该剧集的第四季,根据图书第四卷《群鸦的盛宴》改编。这意味着,剧集的拍摄将很快赶上书籍的出版。据马丁透露,剧集的故事可能比书籍本身还要庞大。
 
    “一切取决于剧集将要播出多长时间,7年、8年还是10年?其范围变得越来越大,也许需要一部电影与之配合,这部电影预算大约1亿美元,时长两小时,剧集中的那些龙将变得更大。”
 
    另据国外媒体透露,马丁为该系列写的前传《邓肯与伊戈》也有可能被拍成电影。前传的故事设置在剧集第一季的90年前,其主要角色邓肯将与《权力的游戏》各位主人公的直系祖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