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井贵一新作扮复仇武士 藤龙也等豪华阵容曝光

时间:2014.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上起顺时针)高岛政宏、真飞圣、吉田荣作、近江阳一郎、堂珍嘉邦藤龙也

    电影网讯 日本男星中井贵一《壬生义士传》(2003)之后时隔11年再度出演根据浅田次郎原作小说改编的电影《石榴坡的复仇》再曝豪华阵容,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阿部宽广末凉子中村吉右卫门以外,高岛政宏、真飞圣、吉田荣作、近江阳一郎、堂珍嘉邦、藤龙也等新老个性派演员也将联袂共演。

    该片根据热播连续剧《苍穹之昴》的原作者日本小说家浅田次郎在2004年发表的短篇集《五郎治殿御始末》中收录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幕末安政7年,讲述了樱田门之变中大老井伊直弼被杀,其藩士志村金吾(中井贵一饰)收到密令进行复仇,踏出不归之旅。

    本片导演由《不沉的太阳》(2009)的导演若松节朗掌镜,除了中井饰演的武士金吾以外,阿部宽饰演金吾的仇人“水户浪士”佐桥十兵卫;广末饰演金吾的妻子;继《鬼平犯科帐》之后时隔19年再度出演电影的“人间国宝”吉右卫门饰演大老(日本古代官职)井伊。

    全新曝光的阵容中,高岛饰演幕府大臣内藤新之助;真飞饰演暗恋十兵卫的寡妇麻纱;吉田饰演新闻记者财部丰穗;首次出演时代剧的近江饰演金吾的弟弟志村觉马;堂珍饰演木匠稻叶修卫门;藤龙也饰演司法省非警部部员秋元和卫。影片《石榴坡的复仇》将于2014年9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