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清纯女星宫崎葵被疑鼻子整形 出席颁奖礼拒拍照

时间:2014.03.20 来源:搜狐娱乐

宫崎葵过去曾是清纯派女星代表人物
 
    据日本媒体报道指,2011年被部分杂志爆料跟V6成员冈田准一外遇,之后和高冈甫奏离婚,直接导致形象大跌事业滑坡的女星宫崎葵,最近被日本网民们纷纷猜测是不是整形了鼻子。

    有业内记者表示:“宫崎葵出席了本月7日‘第37届日本奥斯卡’的颁奖礼,直播途中网民们看到她出现纷纷开始讨论‘她的鼻骨现在变得超细’。更有好事者开始用宫崎葵以前的照片作比对,让此次颁奖礼因为这种另类话题而大热。”

    一直以来都是日本演艺圈清纯派女演员代表人物的宫崎葵,因为和前夫的闪电离婚导致形象暴跌,曾经的新一代广告天后光环就此陨落。

    圈内人士表示:“她在地上播电视剧等等许多平台的曝光率都锐减,原本因为NHK大河剧以及大银幕上备受瞩目让她的广告身价疯涨,可惜只有外遇曝光又闪电离婚,清纯的形象一落千丈,广告代言等等当然也受到严重影响。原本有10多家公司的广告在手,并且每支广告的演出酬劳高达3500万日元(211.7万元人民币左右),今年就下降到了2000万日元(约120.9万元人民币)前后的程度,宫崎葵的事业已经彻底滑坡了。”

    而现在她被怀疑整容了,这种外形上的变化,让宫崎葵本人刻意保持了与周围的距离。

    该圈内记者曾在采访现场亲眼目睹了宫崎葵的“小花招”:“记者会上宫崎葵不给记者提问的机会,更不给任何拍照的时间。并且她始终和媒体保持很大的距离,记者之间都认为是‘她不想被人拿鼻子来做话题,所以不愿意让人拍照吧’。”

    外遇、离婚造成了巨大话题,现在又是整容,宫崎葵真可谓是负面缠身了。但是无论如何,跟媒体保持距离的结果,就是没办法夺回昔日的光辉了吧。
标签: 宫崎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