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沈阳微博分享不雅视频 沈春阳求情:很心疼他

时间:2014.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小沈阳疑似下载不雅视频

    电影网讯 当年苏有朋微博疑似“手抖”下载同性不雅视频一事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不过这事儿居然还“后继有人”。20日下午4点多时,小沈阳的微博意外爆出他通过某网站下载了一部疑似同性不雅视频的消息,令网友在网络上疯狂转载,微博发出后半个多小时才被删除。随后,小沈阳发布一条微博撇清“视频门”关系称:“实在是太过分,微博真的很吓人!再见吧各位!冤死了!”

    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也现身为老公开脱称:“大家放过他吧,我只能说这次是交友不慎啊,我也不想出卖这个朋友,请你自重,真的不想过多解释。”

    但此事从发生起就已经在网络上炸开了锅,网友段子手们的调侃、评论纷至沓来。不过,事情并未就此结束,不少网友仍在微博调侃、评论。22时左右,沈春阳连发几条微博,替老公小沈阳鸣不平称:“知道会解释越描越黑,但为什么每次出现什么事也不问什么原因就要把阳仔说成像十恶不赦就像犯了多大的罪一样?难道我们农村出来的人就不配做演员吗?蜡烛都点上啦,我作为他的妻子很心疼他。”


妻子沈春阳为其开脱

     从小沈阳的微博上看,这个视频的名字叫“大鸟阿力XX”,疑似是某色情影片片段。据悉,有网友下载之后发现视频有同性倾向,因此开始质疑小沈阳的性向,这一举动也给段子手们带来新素材。有人戏称:“这下苏有朋要笑晕在厕所了吧”、“微盘如此多娇,引无数直男竞弯腰”。不过网友们还是质疑小沈阳微博疑似被盗用,也有可能是其手下助手们在管理的时候出了纰漏。

@四季列车:小沈阳这微博,再说被盗号就不新鲜了

@男娼起义:怪不得他娶了沈春阳 原来是多年暗恋郭德纲

@刘烨怎么看不了啊!!!
文/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