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马伊琍微博不小心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时间:2014.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糖

马伊琍微博截图

    电影网讯 就在前一段时间,当网友追问马伊琍和文章的第二胎宝宝近况时,马伊琍还在微博发飙,称网友是“闲的”,被网友指责马伊琍“耍大牌”。而昨天,马伊琍突然对网友发出的出嫁微博大发感慨,自称不敢办婚礼的原因,也是难以忍受父母送女出嫁的复杂心情。疑似暴露二胎是女儿。

    网友分享了一组新娘出嫁的表情图,并在微博中写道:新娘从笑到哭的表情变化着实让人感动,在一旁父母更是让人唏嘘天下父母心。马伊琍转发微博并感慨:“这是我不敢办婚礼的原因”。她表示:“如今,每次参加婚礼看到父亲把新娘手交到新郎那一刻,文先生和我都泪流满面”。还称:“等到姑娘们待嫁时,有得文先生伤心啦!”而马伊琍与文章的第一个孩子爱马是女儿,二胎的性别一直都不肯公开。这句话中的“姑娘们”很明然让人理解为文章家不只有一位千金。不知马伊琍是不是不小心说漏了嘴,松口承认了二胎是女儿。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为马伊琍高兴,称:“两个小棉袄真好,我也有两个”。不过也有网友埋怨马伊琍:“是女儿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