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3》更换编剧 主演狼叔导演均确定回归

时间:2014.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金刚狼3》主演狼叔导演均回归

    电影网讯 虽然外界对于《金刚狼3》的主创人选猜测不断,但是还有人怀疑休·杰克曼是否能保持自己的身材并继续出演这个人物。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切猜疑都是多余的。目前,有消息指出,休·杰克曼将确定回归《金刚狼3》的剧组,《金刚狼2》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也将继续执导。而影片的编剧,则换成了新人大卫·詹姆斯·凯里(David James Kelly)。

    应该说,休·杰克曼重新回归金刚狼这个角色是一件众望所归的事情。因为他的金刚狼的形象深入人心,如果他不出演金刚狼,那么整部影片便失去了一大半的看点。而且,整个好莱坞似乎也没有人能接受这个角色。而至于影片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他的回归也令人兴奋。毕竟,《金刚狼2》在全球斩获了超过4亿美元的票房,让这对搭档重回片场,再度合作,对于制片方福斯电影公司来说,也是一件相对安全的事情。

    至于影片新确定的编剧大卫·詹姆斯·凯里,他是一个银幕新人,编剧经验不多。此前自编自导过一部犯罪惊悚短片《稻草人》(Straw Man)。他还曾短暂参与过福斯重启《超胆侠》的计划,不过后来版权被漫威公司收回。而据了解,《金刚狼3》的故事将更加宏大和主流。除了这三位主创之外,扮演了夜魔侠的詹妮弗·劳伦斯也将出现在影片之中。

    《金刚狼3》的拍摄工作将在布莱恩·辛格执导的《X战警:天启》之后进行,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7年3月3日。
编译/云猫猫
标签: 金刚狼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