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返地球》导演新作曝光 回归恐怖惊悚路线

时间:2014.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著名导演M·奈特·沙马兰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导演M·奈特·沙马兰在拍摄过两部大制作电影《最后的风之子》《重返地球》之后,日前宣布回归最擅长的恐怖片领域。其新片《sundowning》(暂译《日落综合症》)已确定凯瑟琳·哈恩(代表作《白日梦想家》)和童星艾德·奥克森博尔德(《亚历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担纲主角。
 
 
童星艾德·奥克森博尔德和凯瑟琳·哈恩将担纲主演
 
  凯瑟琳·哈恩在片中扮演一位单亲妈妈,她和两个孩子去拜访外祖母的时候,遇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奥克森博尔德饰演哈恩的儿子,并承担起保护妹妹的责任。沙马兰没有更多地透露剧情。“日落综合症”是美国学者提出的概念,用来描述老年痴呆患者在黄昏时分出现一系列的情绪和认知功能的改变,例如:情绪紊乱、焦虑、亢奋和方向感消失等,持续时间为几个小时或者整个晚上。沙马兰选择两位两年演员的原因一来节省成本,二来童星艾德·奥克森博尔德的可塑性非常高。
 
  《重返地球》制片人Ashwin Rajan和《护士3D》制片人Marc Bienstock将帮助沙马兰筹备影片。此前,M·奈特·沙马兰执导的《重返地球》口碑和票房双双失利,更获得金酸梅奖“年度最差影片”的殊荣。这部低成本的电影标志着沙马兰重回最擅长的恐怖路线。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