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米拉·库妮丝已怀孕 艾什顿·库彻将首次当爹

时间:2014.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库妮丝小腹微凸

    电影网讯 在继与前妻黛咪·摩尔纠缠离婚案、琳赛·罗翰的“集邮门”之后,艾什顿·库彻终于看到希望的曙光,至少他和妻子米拉·库妮丝的感情依旧如胶似漆,并据国外媒体的最新爆料,库妮丝已经被传怀孕,库彻也将首次当爹。

    在上个月,米拉·库妮丝首次秀出了手上的订婚钻戒,寓意和库彻的好事将近。而近日,有媒体目击二人在洛杉矶外出享受浪漫午餐,库妮丝身穿灰色羊毛长衫,随性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裤。但抓人眼球的是,库妮丝小腹微凸很明显已经有了身孕的迹象,英国的媒体均称,30岁的米拉·库妮丝很可能已经怀孕。


二人恩爱看球赛

    艾什顿·库彻和米拉·库妮丝是从2012年开始交往的,当时的库彻还未与前妻黛咪·摩尔离婚,双方为离婚的财产分配闹得不可开交。而最近曝出的琳赛·罗翰“集邮门”中,库彻的名字也赫然在列,但这并未影响到二人的感情。库彻和库妮丝有被拍到一起欣赏了一场湖人队的篮球比赛,在当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两人的身影时,库妮丝非常调皮的用左手盖住未婚夫的脸,但左手无名指上那枚钻戒却十分闪耀,一览无遗。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