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魔幻巨制《大力神》曝新照 真情与基情两不误

时间:2014.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力神:传奇开始》剧照
 
  都说英雄是孤独的,但英雄却不是一个人能成就的。4月初上映的好莱坞3D魔幻电影《大力神:传奇开始》中的大力神海格力斯也不能例外。电影中大力神最好的帮手,就是由连姆·麦肯泰尔饰演的战神赫尔墨斯。
 
  大量曝光的剧照肯定了所有人的猜测,海格力斯和赫尔墨斯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出征讨伐埃及、一起为生而角斗、一起回归故里、一起密谋反抗。他们的友谊是用鲜血换来的,用生命所编制的,谁都无法破坏,就算是海格力斯深爱的赫伯也不能比。
 
 
《大力神:传奇开始》剧照
 
  出征时霸气、稳重的两人,一左一右的指挥着部队,指点江山、麾兵作战,打败对面的敌人,气势威武,但战场之外,二人明显有比战友更深厚的情谊。此次曝光的一张剧照中,海格力斯的手搭在赫尔墨斯的腰上,让人浮想联翩。
 
  相信情比金坚的友情只有在一次次的事件中,才能发酵、沉淀。在这组剧照中,主角们个个都神情凝重,似乎发生了什么大事,海格力斯和赫尔墨斯与导师交谈时,赫尔墨斯将手搭在海格力斯的身上,好像在安慰海格力斯。而另一场景中,海格力斯造型霸气,再加上赫尔墨斯认真倾听的模样,好像预示着海格力斯将成为霸主。
 
  战友间的兄弟情,凌驾于友情的基情,还有海格力斯与赫伯阻碍重重的爱情。这些情感究竟如何分配?魔幻电影《大力神》4月初将给出答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