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辣椒帕特洛与酷玩主唱11年婚姻完结 被曝外遇

时间:2014.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共10张

    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宣布与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宣布分手,两人十一年的婚姻宣告终结。

    现年41岁的帕特洛与37岁的马汀于2003年结婚,目前有两个孩子,他们于当地时间周二在帕特洛所有的个人生活网站Goop上发布了联合声明,宣布分手:“我们两人都是满心忧伤地决定分开。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尽力好好相处,不管是在一起也好,分开也好,想看看两人还能不能继续维系婚姻。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尽管我们都爱着对方,但还是分开的好。”两人表示会在分手后共同照顾儿女,希望媒体能够给他们和孩子更多的私人空间。

   不过也有人质疑两人婚姻破裂与帕特洛外遇不无干系。帕特洛最近才传出与娱乐律师凯文·约恩搞外遇,接着就发布了离婚消息。不过发言人已驳斥这是“100%假消息”。联系到结婚10年来不断传出个性强势、脾气悍、公主病等负面传言,也有分析怀疑个性不合是这次感情画下终点的主因。

   小辣椒帕特洛与马汀结婚之前的感情生活颇为精彩,曾与布拉德·皮特订婚,也曾与本·阿弗莱克相恋。后与马汀在2002年酷玩乐队“心血来潮”全球巡演上相识,马汀为帕特洛写过不少歌,包括“Fix You”和“X&Y”两张专辑中的一些歌,而“X&Y”专辑就是特别为帕特洛创作的,后者当时刚刚经历父亲去世的打击。

    两人最终于2003年12月5日结婚,在没有任何家人与朋友的陪伴下在圣巴巴拉举行了婚礼,几个月之后帕特洛就生下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帕特洛与马丁的女儿艾坡现在9岁,儿子摩西现在7岁。
文/李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