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全力扣杀》定档8月 郑伊健搭档何超仪秀球技

时间:2014.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4张

    电影网讯
3月26日,电影《全力扣杀》在香港举办发布会,导演郭子健携主演郑伊健何超仪梁汉文邵音音等亮相。现场曝光了《全力扣杀》首款预告片,何超仪在戏中与郑伊健搭档,大秀羽毛球技,她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欢打羽毛球,学生时代还曾代表学校在加拿大得过比赛亚军。”据悉,《全力扣杀》将在2014年8月上映。

《全力扣杀》曝预告 郭子健:票房不是全部新意最重要

    发布会上,《全力扣杀》的预告片首度曝光。影片主打运动、励志题材,主演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等人都在片中亲自上阵,上演羽球PK。导演郭子健表示,一直以来,专注于拍摄运动主题电影很少,自己又对羽毛球相当钟情,《全力扣杀》就是由此诞生的一部充满新意的作品。被问到是否有意模仿周星驰的《功夫足球》,主演郑伊健称:“只是题材看起来一样,我们选择的风格完全不同。”

    被问及体育题材影片相对小众化,是否会对票房有所影响时郭子健表示,票房从来不会影响自己对于影片类型的选择:“我认为观众最喜欢的是没见过、有创意的影片。如果要我为了卖座去拍一些很多人做过的东西,我会觉得很没有意思。只要片子好,就一定会被认可。”

郑伊健被赞球技好 何超仪郭子健曾是专业羽毛球选手

    《全力扣杀》当中,何超仪饰演的退役运动员久秀与郑伊健是一对搭档。两人在片中有不少比赛羽毛球的戏份都是亲自上阵。邵音音透露,何超仪与郑伊健的球技都相当了得,郑伊健更是香港艺人中球技数一数二的人物。何超仪则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与导演郭子健都曾是羽毛球专业选手:“中学时期我曾在加拿大代表学校得过全国比赛亚军。也是出于对羽毛球的热情加入了这部电影的拍摄。”

    拍摄体育题材影片历来都需要演员进行相当多的体能联系和力量储备,郑伊健对于自己的身体也是相当有自信:“拍戏时的体能的要求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的体质相当好,很多人都说我完全可以胜任做运动员!”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暨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