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山美穗将与丈夫离婚 “聚少离多”成分手主因

时间:2014.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日本女星中山美穗 

    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中山美穗(44岁)将与比她大10岁的丈夫辻仁成(54岁)离婚。二人曾于2002年交往八个月闪电结婚,随后移居法国巴黎,2004年1月两人的儿子出生。在外人眼中过着幸福生活的二人,却因聚少离多感情破裂最终走向离婚。

    据报道,两人目前仍旧在巴黎一起生活,但彼此已经商讨过离婚事宜。据知情者透露“离婚似乎已成定局,但关于孩子的赡养以及其它问题,目前都还在商谈中。正式提出离婚诉求尚需时日。”

    中山与辻仁成在2001年7月相识,同年10月恋情曝光。2002年6月3日闪电结婚。当时的中山曾将这段婚姻比作“我找到了宝物。”这段婚姻共维系12年。当得知二人即将离婚的消息,周围人都表示“当初二人在不了解彼此缺点的前提下结合,是导致最后问题出现的关键。”婚后移居巴黎的中山,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家庭。在邻居看来,中山是个很少出家门、似乎承受很大压力的家庭主妇。二人感情出现裂痕大约是在2009年。

    目前,二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共同深爱着的儿子。据了解,法国的移民制服非常严格,取得永久居住权以及更新信息非常不容易,对孩子的养育稍有疏忽就很可能无法取得移民资格。因此,二人决定一人回日本工作,一人留在法国照看孩子。因长时间的聚少离多,使得二人感情渐渐疏远。

    中山刚在3月24日出席某商业代言活动,随后便急忙飞往巴黎照顾孩子。而丈夫辻仁成则正在日本国内紧锣密鼓筹备根据他曾获得过的芥川奖获奖作品改编的舞台剧《海峡之光》的排练。因此,“聚少离多”成为二人分手的主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