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一代宗师》揽7奖大获全胜

时间:2014.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印度影帝伊尔凡·可汗再夺奖杯

[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完全获奖名单]


   电影网讯 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27日在澳门揭晓了14项大奖。最终,早前获得11项提名的《一代宗师》成为最大赢家,一口气斩获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七项大奖。印度影帝伊尔凡·可汗和章子怡分封亚洲帝后。此外,侯孝贤获得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大奖,《西游降魔篇》毫无悬念拿下2013年最高票房亚洲电影。华语电影也一扫去年的郁闷,全面称霸亚洲电影大奖。


章子怡摘得影后桂冠

    当晚亚洲电影大奖也是星光熠熠,王家卫甄子丹杜琪峰、章子怡、陈可辛宋康昊小田切让全度妍等国际影人悉数到场助阵。


《一代宗师》也强势摘得七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一代宗师》揽7奖成为大赢家 华语电影霸气外露

    王家卫八年磨一剑的电影《一代宗师》此次获得亚洲电影大奖11项提名,以绝对优势领跑入围名单,最终王家卫顺利摘得最佳导演,《一代宗师》也强势摘得七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一代宗师》近月得奖运不佳,不仅失意奥斯卡,更在第50届金马奖上铩羽而归,爆冷输给陈哲艺的导演处女作《爸妈不在家》。此番角逐亚洲电影大奖,《一代宗师》终于扬眉吐气,击败老对手《爸妈不在家》,一雪前耻。

    今年华语电影也可谓是扬眉吐气,一扫上届只有4个小奖进账的尴尬,此番在第八届亚洲电影节颁发的14个奖项中,豪取10奖(包括一部中韩合拍片),可谓霸气外露,全面获胜。

下一页: 章子怡凭“宗师”七度封后  伊尔凡·可汗击败宋康昊摘影帝 
文/杨雅如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暨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