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库伯将出演新《夺宝奇兵》 卢卡斯影业否认

时间:2014.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卢卡斯影业否认库珀将出演印第安纳·琼斯

    电影网讯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布莱德利·库珀将接替哈里森·福特,在新的一部《夺宝奇兵》电影中饰演印第安纳·琼斯。日前,卢卡斯影业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在推特上否认了这一消息。
 
    弗兰克·马歇尔是前四部《夺宝奇兵》的制片人,他略带委屈地说:“由于经常出现荒谬的谣言,因此近期我不会对该项目发表评论,直到我有一些真的消息。”他接着挖苦道:“我只能证实,凯蒂·派瑞(美国歌手)不会是新版印第安纳·琼斯。”
 
    不过,哈里森·福特不再出演第五部《夺宝奇兵》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了,这位1942年出生的明星现如今无论是体力还是票房号召力都大不如前。
 
    据悉,新一部《夺宝奇兵》由迪士尼负责发行,影片预计于2015年上映。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