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4D肉蒲团》、《一路向西2》宣布年底开始制作

时间:2014.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4张

    电影网讯
香港情色电影一直都是港片的一大特色,《3D肉蒲团》和《一路向西》的上映也引起了极大关注,更有不少内地观众组团前往香港观影,这让片方看到了这种类型电影的商机,香港大尺度色情电影近年也有了复苏的迹象。去年就有传言要开拍《肉蒲团》和《一路向西》的续集,但一直未有动静。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主办方终于宣布,这两部电影将于年底启动开始制作。

    《3D肉蒲团》片方中国3D数码公司日前在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透露,《一路向西2泰西》的项目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启动,这次的故事将发生在泰国,影片类型延续第一部,继续走爆笑性喜剧的风格。《一路向西》的导演胡耀辉将再度执导该片续集,目前男主角已经确定由张建声王宗尧、胡耀辉等原班人马主演,女主角还未确定。而《4D肉蒲团2之扶桑千人斩》也将于年底开始制作,影片讲述了“千人斩”复仇混战的故事。

    叶念琛自编自导的电影《百变爱人》(港译《Delete爱人》)则已经完成后期制作,该片宣布香港定档5月8日,内地会提前香港于4月11日开画。同时,由郑中基和《喜爱夜蒲3》的女主角雨侨主演的喜剧电影《猛龙特囧》也透露将于今年8月在香港上映,该片讲述了卧底警察参选“中国好男儿”,以保护其中一名参赛者的故事。该片日前在香港电影节上公布海报,还在海报中打出了“当《低俗喜剧》暴龙哥遇上《一路向西》占士哥……”这样一看到就想笑的推广词。

    此外,3D数码公司还将于今年4月开拍《千亿恶魔爱上我》、《高登阔少踎监日記》两部电影。《千亿恶魔爱上我》由叶念琛执导,张智霖周秀娜主演。《高登阔少踎监日記》(注:踎监即蹲监狱)则由《3D肉蒲团》原班幕后班底打造。据悉,影片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壹狱壹世界》,作者小姓奴也是香港首位推出实体小说的网络作家。该片将由《一路向西》的男主角王宗尧、张建声,以及《狂舞派》的新人演员蔡瀚亿等主演。

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暨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