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浦贵大新片扮高中教师 松冈茉优等集结共演

时间:2014.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三浦贵大

    电影网讯 三浦友和山口百惠的次子三浦贵大,确定主演新片《somelife》。三浦贵大饰演一名高中教师,为了给学生提供理想学习环境而努力办学的奋斗物语。该片根据长野县上田市的元高中教员长冈秀贵,努力创办支持年轻人自立创业的民间教育设施“侍学园”的经历自传改编。三浦饰演经营小酒吧的主人公长冈,为了募集学校建设基金而四处奔波的角色。

    三浦将挑战长达5页的台词,对此三浦表示“长冈这个角色是个充满热情、心怀苦恼、耐心细致的人物。我从未演过中冈这样的角色,因此非常期待这次的表现。”道出了三浦对即将加入剧组的满心期待。此外,三浦还表示会拼尽所能,让更多观众爱上这部作品。


松岗茉优

    此外,扮演学生的演员阵容一同曝光。包括曾出演《听说桐岛要退部》《恶之教典》松冈茉优在内,加治将树(《runbea》)、柾木玲弥(高校入试)、山本凉介《只要你说你爱我》)等豪华新生代演员强势集结。此外,大杉涟渡边大古关安广、槙田雄司、高桥真唯等个性派演员也将有精彩出演。

    该片由知名电影制作人森谷雄掌镜,森谷雄坦言“当了20多年的制作人,总算圆了我当电影导演的梦想。”他透露自己在6年前看到原作小说之后,心中便产生渴望拍摄电影的想法,“我一直在寻找扮演长冈老师的演员,当我遇到三浦贵大之后,我想我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

    影片《somelife》预计2014年3月29日在长野县开机,2015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