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痞子英雄2》延期上映 双雄争霸人物海报曝光

时间:2014.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6张
   
    电影网讯
《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以下简称为《痞子英雄2》)在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曝光了最新版人物海报,赵又廷林更新持枪帅气亮相,颇有双雄争霸的味道。依据海报显示,《痞子英雄2》将于2014年秋天上映,不过早前片方曾宣布该片将于暑期档公映,看来开画时间有所推迟。
 
    此次曝光的海报,以黑色作为主色调,赵又廷的表情显得相当纠结,林更新更是一脸小惊恐,两人双双淋在大雨当中,身后是城市全景,看起来城市危机一触即发。据悉,《痞子英雄2》延续了第一部的故事,讲述了连环爆炸案让城市陷入瘫痪,警员吴英雄在查案途中与被绑成人肉炸弹的徐达夫再度相遇,不料二人却双双卷入敌人毁灭计划的故事。其中,赵又廷和黄渤依旧饰演吴英雄和徐达夫。新加入的角色陈真则由林更新出演,他是一位聪明、自闭的犯罪专家。
 
    2012年,《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曾创下了近亿元的票房成绩,此番《痞子英雄2》不仅追加投资,更力邀自中美法日等多个国际顶尖团队打造视觉效果,并采用3D格式公映,票房预期十分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林更新近年人气急升,有多部新戏在香港电影节上曝光。除了《痞子英雄2》外,林更新还出演了徐克执导的3D电影《智取威虎山》,其与周冬雨联袂合作的电影《同桌的你》也将于4月25日在内地公映。
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暨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