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文章发声明承认出轨求弥补 马伊琍:且行且珍惜

时间:2014.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文章发布微博声明


马伊琍微博回应 

    电影网讯 3月31日凌晨,深陷“出轨”风波的文章终于站了出来,在自己的微博针对此事发表正式声明。在与姚笛的地下情被曝光两天之后,文章以“致周一见”为题发表了一篇微博,微博中承认出轨一事,并表示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与其他人无关,希望日后用一切方式进行弥补,不再辜负任何人。文章发表微博后,马伊琍也随即发布微博回应,表示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章微博全文: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其实,我很感谢你们让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将来,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对并诚恳道歉!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伊琍和孩子本来可以有一个温暖和美的生活,可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伤害也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必须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文章

马伊琍微博全文:

    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送你一朵小红花
家庭

送你一朵小红

积极乐观治愈不幸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