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米基·鲁尼1927年默片重现 荷兰美国将合作复原

时间:2014.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米基·鲁尼6岁时主演的默片《米奇的马戏团》重现天日

    电影网讯 几十年以来,多部早期无声时代的美国默片都已湮没在时光中不知所踪,这其中就包括美国著名演员米基·鲁尼1927年出演的老电影《米奇的马戏团》(Mickey’s Circus)。不过近日据外媒消息,该片已在荷兰被重新发现,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基金会和坐落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EYE”电影博物馆将联手合作,修复《米奇的马戏团》等沉寂多年的珍贵默片。

    《米奇的马戏团》当年由拉里·达默制片公司出品,年仅6岁的米基·鲁尼首度在电影中担任主角,出演米奇·麦桂尔,是一群孩子带领的马戏团中的“总指挥”。米基鲁尼一生曾获得无数奖项,其中包括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其他在修复名单的还有1920年的喜剧短片《后院》,著名喜剧演员奥利弗·哈迪曾在其中出演一个绑架了百万富翁女儿的恶棍。

    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基金会的电影顾问莱斯利·路易斯共花费了2个月的时间辨认并鉴定这些老电影(足有20万英尺高),并查阅了美国国会图书馆和史密森尼博物院的大量史料,足见鉴定过程的艰辛程度。

    该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大卫·威尔斯还表示,新的英文版字幕将在电影修复工作开始时就会进行替换(原为荷兰版字幕),在接下来的三年内,修复过后的老电影将以35mm格式重现天日,并通过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国会图书馆两所权威机构公开对观众放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