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整容日记》发“整心”预告 曝“漫画版”海报

时间:2014.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整容日记》终极版预告片 白百何为爱漫漫整形路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整容日记》终极版预告片 白百何为爱漫漫整形路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整容日记》即将上映
 
    今日,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郑中基张瑶郭京飞出演的爆笑喜剧《整容日记》发布“整心版终极预告片”和两款漫画版海报,除了延续之前的爆笑整蛊元素,又加入感情线,郑中基替男人喊冤“你当我是什么,猎物么?”白百何则逼问,“如果我没整容,你还会喜欢我么?”片方同时回应“炒作白百何离婚绯闻”一事,“我们根本不需要”。


《整容日记》发漫画版海报
 
不仅整容还要“整心”

    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前半段延续之前预告片风格:“史上最丑白百何为爱踏上漫漫整形路”,鼻子、眼睛、下巴、胸挨个动刀,最后成功捕获心上人。但是在预告片后半段,却突然走心,男主角郑中基追问:“你去整容勾引我,当我是什么,猎物么?”白百何回应道:“如果我没整容,你还会喜欢我么?”鲜明态度逼问这个“外貌协会终身VIP会员”。

    《整容日记》监制陈可辛表示,“这部电影不会鼓励整容,也不会排斥整容。林爱华这个故事其实是要讲,在外貌面前,男女的不平等,男人可以丑,女人丑就会有很多问题。”

    与预告片同时曝光的,还有两款漫画版海报,片中主角均以夸张造型登场,郑中基用放大镜仔细检查“隆胸”后的白百何,张瑶和白百何这对“整容姐妹淘”缠着纱布也不忘自拍,片方表示,“愚人节黄金点映场预售非常好,我们决定回馈给大家两款礼物,希望大家愚人节开心。”


白百何在片中饰演女一号
 
炒作白百何绯闻? 片方回应:“我们都在莫名其妙”

    最近几天,“《整容日记》片方炒作白百何离婚绯闻”喧嚣尘上,对此片方表示,“至始至终我们都没有动作炒作绯闻的一丝念头,根本不需要动这个脑筋。我们前期宣传营销工作做得很足,4月1日黄金场的点映预售非常好。所以真的没必要炒绯闻,这个谣言究竟从什么地方起来的,我们都在莫名其妙。”

    片方同时表示:“羽泉还把《最美》的翻唱版授权给我们做《整容日记》的MV,陈羽凡昨天晚上还在微博和朋友圈里召集朋友包场看《整容日记》”,他还开玩笑似的说,“看媳妇儿最丑陋、最扭曲、最变形的样子,多少找点心理上的平衡。”我们原来想请陈羽凡出席4月1日《整容日记》发布会,但是他那天要在上海做演唱会的发布会,只能作罢。据我们所知,两人的感情非常好,根本就不需要澄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