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浦春马因发烧缺席新片宣传 诚恳致歉赢得谅解

时间:2014.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浦井健治、古田新太高桥由美子磨赤儿

    电影网讯 影片《ZIPANGPUNK五右卫门拜访3》3月30日在东京举行公开记者会,原本计划出席的男主角三浦春马由于发高烧缺席了活动,但他通过亲笔信向影迷致歉“影片主创们和期待这部电影的影迷们,今天无法和你们在一起,非常抱歉。”诚恳的致歉引得满场响起鼓励掌声。当天出席的有演员古田新太、浦井健治、高桥由美子、以及磨赤儿。

    当得知三浦不能出席活动之后,古田表示“三浦今天不能来了,真的好遗憾……”随后,高桥、浦井等人也纷纷表达对三浦病情的关心。该片是《五右卫门拜访》系列的第3部续集,古田坦言“这次有磨前辈、村井(国夫)前辈的加盟,我非常的期待。在吸烟室内,我经常听到3个人说肩膀痛、腰痛,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此言曝出了磨赤儿等前辈艺人克服身体不适参与拍摄的秘密,令全场再次爆发出感动的掌声。

    该片根据剧团新感线的同名舞台剧进行改编,讲述了闻名天下的大盗石川五右卫门,为了寻找传说中的黄金宝藏,与探宝者们共同卷入这场寻宝之旅。影片《ZIPANGPUNK五右卫门拜访3》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