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打响营销之战 擎天柱持利剑携手大黄蜂

时间:2014.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砂糖白

《变形金刚4》与新加坡某银行的合作宣传海报十分酷炫


推出具有收藏价值的优盘4件套,其中禁闭与漂移都是《变4》中的新角色

    电影网讯 离好莱坞超级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6月27日的正式上映日期还有不到90天了,日前,该片的各项营销宣传之战也正式打响。
 
  首个出击的是新加坡某银行与《变4》的合作,不仅推出了擎天柱与大黄蜂的最新宣传海报,还为用户提供免费获得该片新加坡首映礼入场券的机会。同时,还有4个以片中汽车人角色为原型特别订制的超酷优盘供粉丝收藏——除了人气明星大黄蜂和擎天柱之外,还有两个全新角色:以兰博基尼为原型的“赏金猎人”禁闭(LOCKDOWN)和以布加迪威航超跑为原型的武士“漂移”(DRIFT)。
 
  而在此版宣传海报中,变身后的大黄蜂如同忍者般帅酷有型,肩部的齿轮武器十分抢眼;而擎天柱则更是手持新武器“塞伯特恩之剑”进入紧急戒备的战斗状态,双眼散发着蓝色光芒犀利霸气。
 
  “塞伯特恩之剑”是在变形金刚的母星——塞伯特恩行星中处于最核心的位置,星球上存在有大量金属矿石可以为变形金刚的机械生命体提供强大能量,而数千年来,博派与狂派在为争夺塞伯特恩的统治权和能源互相搏斗。而在早前《变4》的片场照和预告片中,除了擎天柱手持该剑与机器恐龙“钢锁”进行搏斗之外,人类小伙伴们马克·沃尔伯格杰克·莱诺也都曾背着此剑拼命狂奔,不难猜测这把新武器将成为本集中不可或缺的新能量。
 
  《变形金刚》系列在亚洲尤其是中国拥有无数疯狂粉丝,上一部《变形金刚3》在中国卷走1.773亿美元票房(约为10亿人民币),仅次于《阿凡达》当年创造的外片冠军成绩。而作为《变形金刚》全新系列的第一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更将故事背景放在了中国,不仅大量启用如李冰冰韩庚等中国演员,并且去年剧组花费了1个多月的时间来到中国香港、重庆武隆、北京、天津等地分别取景拍摄。该片将会为中国电影市场带来多大的狂风巨浪、又会有多少有效的广告植入与营销合作、是否能够创造票房神话?我们将拭目以待。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制片,CCTV6电影频道和电影网协助拍摄,有三分之一故事发生在中国。此次《变形金刚4》只有一个版本,中国上映的与美国完全一样。本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中美同步上映,引爆暑期档。

下一页: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全新剧照曝光
文/砂糖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